JCJJc

涂炭时歌

曲:七里香

词:我

飘雪的冬夜,最后一片叶枯萎

你抖抖风衣,让自己觉得无所谓

荣耀第十区,君莫笑凛然回归

副本记录割地赔款无人不畏

 

抢野图的团战,一次比一次混乱

你在人群中对张新杰说着晚安

你接过了指挥,手抹键盘行云流水

你说不拿下这场谁也不许后退

 

一手遮天,千军万马也从容面对

四面临危,威胁永远无法令你败北

塞外荒野,孑然一身却冲破了终结

三千日夜热情也未消减

 

一阵惊雷,一往无前令对手支离破碎

挫骨扬灰,任凭风暴席卷今是昨非

抽刀断水,披荆斩棘抵达无上的地位

你的襁褓映照王朝的余晖

 

举步维艰,却未曾让人见你憔悴的脸

再疯一回,再去争取一幅美丽画卷

手握奖杯,你放下劳累闭上了双眼

狂风吹散滚烫的硝烟

 

那燃尽的烟灰,诉说着不会告别

你突然出现在更遥远的征途之前

你抬头,对我说,我们尚未征战世界

梦想不会荒废是你教给的坚决

 

颠覆苍天,甲胄染血也不必理会

心中惊艳,你把流言都化成卑微

眼角一斜,你举起刀剑轰塌坚固的堡垒

我哽咽看荣耀为你加冕

 

我将腾飞,不抱憾与你给的信念

我爱无悔,为你鞠躬尽瘁是我的夙愿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我爱你不以十年为期限

 

 

 

生日快乐。

本希望能把这首唱出来,苦于自己能力不够精力不够。

等等我,再等十天。

你是银河。

我怎么会那么爱你。

你是我的荣耀,为我加油啊!

我要出发了!

荣耀不败。

评论